通知公告

阳春三月好时节 学习雷锋正当时

点击量:   时间:2024-03-11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计量院组织党员走进南湖公园,开展园内垃圾清理、设施清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质检院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五里河畔,对浑河两岸的白色垃圾、纸屑、包装袋等露天垃圾进行捡拾清理,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树立“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的理念。

 安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辽中德慈安养中心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广大职工日常捐赠的衣物书籍等爱心物品送给需要帮助的特困老人。同时现场开展清理室外卫生、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等志愿服务活动。此外,与和平区南湖街道三好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其送去办公用品等帮扶物资。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沈阳市浑南区东湖街道水家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清垃圾、清树枝、清杂物、清墙壁,让社区更干净、更明亮、更美丽,同时为社区居民们赠送了清洁用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食检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沈阳市浑南区东湖街道格林阳光城社区,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沟通畅谈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来的的工作心得,宣讲雷锋同志光荣事迹,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结合本职专业现场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标准院组织党员来到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南湖街道文化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们共同开展清洁过街天桥、摆放共享单车、清洁公交站牌等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农检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沈阳市沈河区滨河街道省医院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开展社区环境清洁,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药检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沈阳市于洪区陵西街道龙逸社区,充分结合工作职能、发挥专业优势,围绕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相关知识为居民进行科普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册并解答疑问,热情回应群众关切和实际需求。

 大容量站组织党员深入沈抚新区大南和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环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纤检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沈阳市沈北新区蒲雅社区和南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蒲雅社区青年友好书房,大家发挥业务专长,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向居民朋友讲解校服、羽绒服等服装质量安全知识,并就日常消费中应注意的质量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在南湖公园,志愿者们对公共环境开展“无死角”卫生清理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积极配合,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

 技术审评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沈阳市皇姑区万山社区,开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社区清垃圾、擦玻璃,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雷锋精神。

 科技与质量部、运行保障部组织党员共同来到沈阳市皇姑区舍利塔街道延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入手、从点滴做起,清除马路宣传栏上的小招贴,捡拾公共区域垃圾,为群众办实事。

 财务审计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沈阳市于洪区陵西街道川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开展了专题学习。同时,结合专业宣传财务知识,并开展了卫生清理以及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