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辽宁省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会议暨专办员培训

点击量:   时间:2019-12-24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因公出国(境)工作,8月31日,全省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会议暨第十五期专办员培训在盘锦举行,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200余人参会。

培训中对辽宁省因公出国(境)办理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并部署编报2019年因公出国(境)计划工作,对做好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明确了有关规定,重点强调了境外纪律、对外宣传、涉外礼仪和相关的注意事项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因公出国(境)报批程序和相关表格填写,用生动平实的案例对新常态、新形势下因公出国(境)工作作了深刻阐述,为我省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当天下午,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和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分别就美、韩两国的签证种类和签证中的注意事项与专办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现场回答了相关问题。
    我院共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示范性强,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专办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更加了解当前外事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有利于更快更好的办理因公出国(境)工作,确保因公出国(境)任务圆满完成。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