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器检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主题报告会

点击量:   时间:2021-04-21

       2021年3月30日,器检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铁岭市市委党校曹立清副校长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报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柏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及物业人员80余人参会。
       会上,曹立清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从党的辉煌历史、沧桑变化、重要启示、时代担当等4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回眸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曹立新教授的授课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引导大家全面精准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和要义,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鼓励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践行器检人的初心使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