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器检院“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 中心奋斗者”主题活动动员会

点击量:   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2日,中心器检院召开“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中心奋斗者”主题活动动员会。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柏军同志传达了中心“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中心奋斗者”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围绕“唱响器检奋斗之歌”主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副院长高颖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院要牢固树立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中心奋斗者”主题活动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一是根据中心要求进一步完善主题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二是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把学习教育做实做活,激发员工斗志;三是认真开展活动,挖掘我院“奋斗者”,让“奋斗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精心做好宣传报道,为主题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