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器检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1-04-2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4月19日上午,器检院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全院80余名职工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从序厅、抗美援朝战争、上甘岭战役全景画、英烈丰碑、永恒的怀念、尾厅等6个部分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知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克敌制胜的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同志们集体走进陵园广场,瞻仰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黄继光,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孙占元、杨连弟及各级英雄墓碑和烈士英明墙,深入了解战斗英雄事迹,深刻领会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志们深入学习了解英雄事迹,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美援朝战争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传承红色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继承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干苦干推动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