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器检院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崇德力行开新局”主题参观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1-04-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全院职工铭记党史历程、铸牢信仰之基,4月19日,器检院组织80余名员工前往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 崇德力行开新局”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同志们带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刘少奇旧居、刘少奇与东北专题陈列厅等处,认真倾听讲解员详细介绍,观看陈列文物,在一段段故事、一幅幅画面中抚今追昔,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宣誓广场,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人的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志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奋进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器检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