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副主任荣伟东一行到我中心调研

点击量:   时间:2022-06-06

5月24日,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副主任荣伟东一行5人到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调研,参观了器检院实验室,并围绕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总工程师姜洋海参加。

姜洋海总工程师对荣伟东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心高度重视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工作,通过积极参与平台建设,切实提高了科技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率。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统筹仪器设备的管理和使用,不断提升共享工作能力水平。


荣伟东副主任对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在科技创新方面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表示充分赞许,他希望,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能够继续加强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共享资源,为地方产业发展和辽宁科技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通过座谈,双方在多个方面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有效利用科技创新资源、人才、技术等优势,探索共建科创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我省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