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讯

加深理解信任,扩展技术合作

点击量:   时间:2019-12-24

器检院接待西门子医疗拜访交流

 

2019年11月25日,上海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CT事业部总经理朱峰一行4人拜访器检院,陈荣谅院长亲自接待,李非副院长及射线专业、电磁兼容专业、标准室、业务办公室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上海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SSME)成立于1992年,是西门子医疗业务领域影像及临床设备方面重要的全球研发、制造中心之一,致力于计算机断层扫描(CT)、X光等诊断设备和相关医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以及相关客户服务。目前各类研发及生产区域超过70, 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超过三分之一,产品70% 出口到包括欧盟、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财年产值30亿人民币左右。

SSME充分肯定了器检院高度关注客户需求,检验团队专业,在国内机构中具有独特优势,因此2020年计划继续委托器检院CT产品线的任务。同时,基于器检院出具的报告质量高,计划调整原来在其他机构检验的部分进口产品线委托辽宁器检院完成。双方围绕标准、技术培训、电子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加深了器检院与西门子的理解互信,并在共同研究标准检验、拓展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器检院重视西门子的业务,将继续助力上海西门子提升其价值,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