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器检院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点击量:   时间:2022-11-29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顺利通过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CNAS复评审,评审范围涉及医疗器械通用参数(化学性能、生物学评价)、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诊断试剂、药包材、洁净室、电磁兼容等七个领域的10000余个参数,其中扩项参数1829个。

在为期三天的评审中,由12名专家组采用“现场+远程”相结合的方式,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A003:2019《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电气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认可规则的有关要求,通过见证试验、人员比对、仪器设备比对、座谈、问询等多个环节,对器检院实验室设施和环境条件、人员资格、仪器设备配置、体系运行、结果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和审核。专家组对器检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