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器检院顺利通过CMA药包材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点击量:   时间:2022-11-29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CMA药包材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在为期2天的评审中,由6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实验环境、抽查检验报告以及查阅技术档案、培训记录、设备档案、合同评审等环节,对中心器检院的检测能力和实验保证体系进行了系统、严格、细致的评审核查。

经综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心器检院重视质量体系运行,仪器设备配备水准较高,检验能力优秀,实验室管理规范有序,能够满足检测工作需要,准予通过此次现场评审,资质认定项目覆盖7大类合计1311个参数。

下一步,中心器检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质量体系的高效运行,以更加科学的方法、公正的态度、准确的结果,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