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器检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点击量:   时间:2023-01-16

1月13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出席并讲话,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器检院全体员工及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器检院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三名获奖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柏军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器检院三年三步走(2023-2025)战略发展规划,对2023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鼓舞号召全院上下苦干三年、奋斗三年,奋力谱写“大器检、新器检”的崭新篇章。

王天宇主任指出,通过听取器检院2023年工作报告,切实感受到器检院立志建成“大器检、新器检”的精神和力量。中心成立四年多以来,器检院经济收入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一是得益于格局和使命,器检院所担负的使命,是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是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使命为发展确定了目标方向;二是得益于担当和落实,“君子耻其言而过其行”,抓落实就是要做到少说多做,每个人都能多做一点,敢担当、肯担当,才能为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三是得益于激情和奋斗,“我能我行”是一种青春的激情和力量,器检院青年员工展现出了干事创业的如火热情。

王天宇主任强调,所有伟大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器检院要继续发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永葆奋斗激情,永践初心使命,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夯实事业发展根基,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