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来源采购“气体透过仪(2/21ML)中氧气传感器的升级维护改造”的公示

点击量:   时间:2020-12-15
器检院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气体透过仪(2/21ML)中氧气传感器的升级维护改造”的公示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器捡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气体透过仪(2/21ML)中的氧气传感器。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1:项目名称:气体透过仪(2/21ML)中氧气传感器的升级维护改造。
2:采购内容:气体透过仪(2/21ML)中氧气传感器。
3:采购要求:
气体透过仪(2/21ML)中氧气传感器基本要求
(1)绝对值传感器  
(2)产地 USA
(3)检出限0.005cc/m2.day
4:采购预算:78564元整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器检院无源器械及药包材检验室现有气体透过仪(2/21ML)仪器一台,主要用于药包材类产品进行氧气透过量测试,使用至今已超过10年,部分配件已出现老化、损坏、以及测试偏差过大的情况,尤其是库仑电量氧气传感器,它属于符合法拉第定律的消耗型传感器,一般使用寿命为3-5年,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更新,传感器消耗过大,数据偏差也会随之增大,影响实验数据。本台仪器已经使用10年以上,并未更换过传感器,现已出现A、B腔数值偏差较大的情况,由于该仪器的特殊性,必须保证原厂一致性和服务配套要求。针对现状需要对相应传感器进行维护保养并更换损耗部件。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阿美特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供货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东三路526号1幢2层A1,A4部位。
四、属于直接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情形6的采购项目,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的原则,对正在使用过程中的原设备或系统进行添购或升级改造维护,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的。
现予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人)单位地址:沈阳市浑南区麦子屯600-1号(器检院)       
联系人: 李辉  
电  话:024-83781399